--------------:--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3-02-08-Fri-14:46

【 MOOD 】 写在留学前【恭喜墙被拆了!

快过年了= =无心学习...不过内心觉得还是要努力起来!--2-8
==========================================================
额= =神经病来自我了断了...
发现我适合走长线投资,以后就看中一个股票放半年...= =绝对的。
N1在意料中没过,诶...不知道说啥好了。哭2-1

没买银行和券商是我最大的忧伤...
觉得找朋友帮些小忙绝对是想拉近彼此的关系,虽然自己大多数都是能做到的,但是就是想让你和我一起做= =。。。
其实我也还是怀念BLOG的时代,觉得过于快速的了解和过快速的信息传递过于浮躁了。虽然不可否认蛋疼的玻璃心是主要原因...
1-29【在赚钱和过N1我还是选N1,所以上帝啊= =请保佑我吧!!哭...

苦逼脸= =诶吗。前女友个个都高深了...民生银行我奶奶的...老子一口血吐给你看。汽车板块、航运还真的是 ,救命啊...
老子一定要等西藏资源利空排进再吸进来,至少把亏得给补回来啊!------------1-28【单词背不完!!!!!!打滚

小散不哭,站起来撸!老子负数啦...大小非太讨厌了--1-24

其实内心我不相信别人真的是从小都没变呢,这种缺陷应该是改不掉了。一言不和,或者一句话让人不爽了,平心而论我是苛刻了点。因此错过了很多,有时会后悔,大多数是逃避,人生就这么些年想清楚干嘛呢。
有色我哭给你看阿!1-23

我觉得女性能够来大姨妈还是蛮好的,比如现在心情不好就能有借口了...
最近画了JOJO的明信片,噗,怎么回事啊,我的画风...一股浓浓的基佬味啊!股票不好= =不开心...好吧,我技不如人...我没好好学习啊。我懒啊,不高兴波段操作啊。泪目。1---22

我好怀念我的FC2啊= =感觉在这边写日志会被奇怪的人问奇怪的问题...其实我就是个打酱油的,不要问学习的问题啊,会有自责感啊,会想到负面的东西啊,会玻璃心碎掉啊,会抱着单词书哭死啊,会想不开撕人民币啊,不要问考不考英语日语,不要问我学校申请好了么!---1-20

救命,家门口的奶茶店太难喝了!抱着瑞士小姐哭了。1月19

单词库量终于缩水了一半,不容易啊。-------1-17日【日子过得好快,冬天快过去吧。

= =宅男果然是世界上最讨厌的生物,没有之一...------1-16日。

啊!!!!昨天晚上看财经节目的时候人品爆发,突然把大海龙打死了!!我已经被虐了2个星期了...然后我终于打到上位任务了。
后面又被紫水龙秒杀了...2333,去升了个武器然后发现找错怪了,本来我是想素材是火龙吗,个么雌火龙比雄火龙好打啊,后来发现居然不能用啊,再去打它老公啊,发现老公老婆脾气都不好它们在一起到底怎么生活的!?【神奇。
o(╯□╰)o其实我觉得我的非主流性格害了我,热门板块没抓住啊,其实我真的除了民生银行和方正证券和万科就再也没买过其他房地产和金融类的,蛋素...因为关注太久我也没想到会爆发啊...所以就在医药和传媒板块兜兜风...主要我妈老回来和我说民生银行怎么怎么不好...诶,银行内部人员的消息不能信啊!!不过其实老多板块都还没轮到...比如船舶、汽车...话说中国有高科技吗,我觉得德国的双立人都素高科技,中国的都素小商品啊...1-15日【日啊日、单词背不完啊。

觉得现在财经节目的嘉宾还是很准的呀,回调破2300,希望也可以上到2500了。
果然感冒什么的还是要自己好起来啊,最近看综艺节目好喜欢看猫猫狗狗的那种,觉得养只短毛的还是很好的,不过想到外婆家那只豆二爷啊,我觉得狗的占有欲也太强了吧...噗。我实在是不能接受很黏人的宠物啊...果然还是去朋友家玩顺便看看比较适合我~1-14日

今天早上就被老妈拉去烧香然后去外婆家进行定点蹭饭活动= =好吧,我被大海龙虐了2个礼拜,还是总死在最后,我受桑了...
虽然不是很相信星座什么的不过= =周围都是某个星座的人也太那什么了吧...就像高中同桌都是处女座一样的诡异2333。1-12日

= =今天去邮局寄了个台湾的快递我就被价格吓到了...台湾绝对不是中国的...最可怕的是居然要2周才能寄到...
然后今天出现了大家期盼的大阴线,然后虽然预期到了,不过还是很迷茫。毕竟和之前的比有些价格也不算便宜了,虽然机会看似很多,诶吗~真砸到你的时候你能把握吗~...我就想到当初无聊买的海鸥xx就是啦~ 所以胡老师常说虽然看得准但是卖得准更重要~
然后又被老妈拉去超市了..............额,每次去感觉都没买什么啊,我用的还是要在1号店才买的到...还说超市啥的是新城镇化后期改革的重点,等到它改革我已经是个老婆婆了吧...还有今天晚饭去了一家黑店,噗...这年头居然真的有黑店诶~而且吃得人还很多...想想肯德基啥的至少不会强买强卖啊~...
马路上的妹子都穿的少= =我裹得和粽子一样...QAQ------1月11日

哦,原来冬季煤炭需求拉了涨停板,还有虽然铁矿石虽然涨价但是钢价的出厂价也涨了所以钢铁股还是涨了。不过这次不是打酱油了,毕竟到了春季行情还是好好弄一下啊。其实我还蛮容易节奏不对的,之前打算买医药犹豫了1个月...然后想买航天...人家就领涨了...
今天上了听力课,觉得美语发音真的是懒啊...话说如果中文发音能把D、T都省略了= =哼哼...谁听得懂啊。不过还好和日语听力一样啊,不是全部都要懂得,所以本来还很担心...果然最担心的还是写作了,逻辑不好。不过不能浪费报名费不是吗~难道我还能指望再有人给我打1500软妹币来安慰我考试没考好吗~2333~诶~为什么今年冬天这么冷啊= =...在家居然穿2件毛衣我没救了...噗~感冒还没好= =哭了...---1月10日

嗯,在家呆着挺无聊的,不过想着自己以后要1年才能回一次家就不想乱跑了。诶= =我其实现在还是没什么真实感。
不过对于金钱的输出还是很赤裸裸的呢,所以现在即使有钱也不想买游戏,因为好玩的游戏年年都有,但是这1年必须放下了,好像是逼着自己长大一样呢...毕竟就是想让自己快点长大,才决定出去练练的,不想自己有多成功,但是能过经历一些,看外面的世界还是觉得好开心啊!自己也像RPG主角一样要开始冒险的旅程了呢。
不过想了下自己以前玩的RPG...怎么都是悲剧结束的OTZ,求保佑妈妈身体健康。---1月9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コメントの投稿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