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7-04-Sat-20:59

【 ANIME 】 爱与勇气---DRAGON BALL~~

为庆祝龙珠ANIME20周年而播放的龙珠改,就是这一切的开始。

滴汗- -记得前看龙珠Z的时候赛亚人那段就没看到,因此也没看到贝吉塔的出场~哈~看到关键的时候是在受不了了,就重新去看Z了...
不得不承认改的编剧要比Z好到不知道多少...这不知道当年我是怎么看下来的。那么拖沓的剧情,随便打打就20-30集,就和现在的BLEACH一个状态。当然,龙珠感人的地方还是很多啦...让我飙泪...


比克桑和悟饭的感情,诶,真的很感人,因为悟空完全不像爸爸~反而能在比克身上发现父爱,每次悟饭在危机时刻出现的总是他,呵呵~所以悟饭因该是龙珠里最幸福的小孩吧。
同样是父子,特南科斯(分未来和现在)就比较坎坷,因为老爸是贝吉塔么- -...不过,贝吉塔也是人么,自己的儿子受伤还是会愤怒,未来的特南科斯虽然很早就失去了父亲,但是却回到现在也享受到父爱了。至于,现在版的,从小就生活在父亲身边,比悟天要开心多了。
每个角色间的友情就不说了,基本悟空就像圣人一样,这样开朗的人还真是不可能不受欢迎。所以每个敌人都变成了他的朋友,最后都成了龙珠定理了,汗...不过这样也是应了观众的要求。某些坏人其实还蛮有人气的,比克啦~贝吉塔,布欧~18号还做了小林的老婆...(奇特)


龙珠里的爱情绝对是让人瞠目结舌,就孙家的比较正常,悟饭的老婆比利亚是最贤惠的啦...么,标准最可怕的老婆,贝吉塔居然和布鲁玛结婚生小孩,后面布鲁玛叫他老公的时候我就被雷到了,感情这两个人还蛮幸福的- -小林和18号...也就处于还能接受,虽然18号感觉总是很歧视小林,但是当后面小林又被17号杀死时,发飙了...爱情这个东西还真是盲目。


最为腐女看这个就不得不想到,其实我觉得特南科斯和悟天很配啦~反正你们都融合了那么多次了,就真正结合吧~~哈哈~

记得贝吉塔王子说过,悟空就是因为战斗力地下才会被派来地球,和平的地方...其实地球才是最危险的地方吧...短短30多年就被毁了不知道多少次,大魔王一个比一个厉害。最后龙珠也变成怪物了...鸟山明大哥,我们地球人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啦- -干啊让我们死得那么频繁..唯一生命力旺盛的就是撒旦桑了- -...这个就叫人至贱则无敌了吧.虽然后面也确实发挥了作用,还算是个好人吧。所以布欧才会保护他,两个人在诀别的时候布欧说:喜欢你,撒旦...伤感。


最后悟空同志还算是为了保护地球牺牲了,不过居然作为鬼还是活着,还真是顽强...一个人他也不会寂寞,厉害啊~诶- -我还是喜欢布欧那段,大家在...呵呵- -(GIN桑你要上悟空再用个5年吧- -)

---------------我是龙珠分割线---------------
龙珠---最可爱小孩
1孙悟空


2孙悟饭(这个时候最灵了!)

3....滴汗- -其实差不多...

龙珠---帅哥

1特南科斯...(我喜欢)

2贝吉塔(喜欢别扭的)



3- -...其他的也差不多...还是比克吧~~哈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2009-07-05-Sun-14:03
囧到我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